_桃之夭夭

热情消退很快,喜欢漂亮的脸。



杂七杂八的写一些东西,rps都在子博@_千重不知茶
这个号用来写一些给老师的长评,还有纸片人相关的产出。
基本上只写短篇,因为我是写不出长篇的废物。

【花喻/叶邪】Fiction(2)

预警:
Crossover,cp走向花喻叶邪,其他人cp不知道有没有系列,两个人写的文风还是有些不同的,而且字数不定更新时间不定(尤其是到我的时候),还有一些其他的预警戳tag走(1)。

前篇戳tag
正文:

坐在沙发上的几人也都愣住了,这栋别墅虽说确实是有两把钥匙,但另一把钥匙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出现在这个陌生的男人手里。即便是刚刚镇定自若的圆领男人也愣住了。一时间气氛十分尴尬。
但喻文州好歹也是能自如应付记者的人,于是他开口,打破了凝固的局面:“既然发生了这样的事,不如互相认识一下吧。”说罢笑了笑,露出常常挂在脸上的笑容,“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喻文州。”
对面几人也不都是社交能力为零的人,几人中那个浅棕发色的男人也很快掌握了局面,站起身带上笑容,走到喻文州面前伸出手同他握了握手,自我介绍道:“你好喻先生,在下解雨臣,人送外号解语花。”又依次介绍了其他几人,“圆领的那位,吴邪吴小佛爷。他旁边那位没说过话的,张起灵,道上管他叫哑巴张。”最后指了指喻文州最早遇见的那位带黑墨镜的说:“这位,黑瞎子,你管他叫瞎子也成。”
被解雨臣介绍到的几人纷纷站起来和喻文州打招呼,就连张起灵也对着他点点头算是打招呼了。喻文州跟着这一群人移动到会议室,各自找座位坐好,接着就开始讨论这是怎么一回事。
首先排除了的是有一方走错了的可能性,这栋别墅一共两把钥匙。喻文州这方面来说,为了防止意外,另一把钥匙是在工作人员手里的。而解雨臣这边,另一把钥匙显然也是在负责人手里的。
问题陷入了一个僵局。好在吴邪的思维还算正常,他提出一种可能:“有没有可能是内鬼之类的把钥匙偷偷给了别人啊。”
但随后这种设想就被喻文州否决了,他笑笑,说:“就算是有内鬼偷拿了你们的另一把钥匙,那为什么要给我们呢?何况联盟订下这两栋别墅是通过正规的渠道完成的。不存在谁拿了谁的钥匙这么一种可能吧。”顿了顿,喻文州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他问道:“几位,有人看到我的两个朋友了吗。”大家纷纷表示没看到,喻文州只好先暂时放下了这个念头。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接近午夜了,依然没有任何可能性高的猜测出现。吴邪提议说先休息,明天早上起来之后再继续讨论,说不定事情会有些什么转机。其余几人表示了赞成,便各自找房间休息了。这栋别墅大的很,供他们几人每人一间房也是绰绰有余。
吴邪随手选了一间房,喻文州看到后却笑了笑。吴邪有些不解,喻文州解释道:“吴先生,我那位朋友,叶修,他选房间的时候,也选了这间房。”吴邪无所谓的笑了笑,说:“是么,那就希望明天早上起来我能看见这位叶先生吧。”说罢摆摆手跟喻文州道了别。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桃之夭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