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桃之夭夭

热情消退很快,喜欢漂亮的脸。



杂七杂八的写一些东西,rps都在子博@_千重不知茶
这个号用来写一些给老师的长评,还有纸片人相关的产出。
基本上只写短篇,因为我是写不出长篇的废物。

不是更新,是新的脑洞。
cp依旧是王杰希x喻文州,我爱他们俩。
双明星AU,同系列我还有一篇没写完的张楚,目前看来是写不完了。
这是个片段,也就几百字。怕自己忘掉所以放在这里,估计没有想看的人……
——————
喻文州在后台碰到王杰希的时候,心里其实是惊讶的。
他们组合解散也有三年了,这三年里他几乎从未和王杰希同台出现过,好像之前曾在一个组合时的那些暧昧的气氛从未存在过一般。他从化妆间出来之前,他的小助理还在兴高采烈的跟他说着这次他和王杰希有同台表演和一起接受的采访,粉丝们都炸开了锅,她还是说文州哥我站你是攻的cp啊你可不能让我们喻王党失望啊。喻文州很是无奈,他笑了笑,回想起网络上粉丝们的传言,却也一时想不出反驳的话来,只好拍拍她的头顶说你瞎想什么呢,我跟王杰希之间什么都没有。
喻文州实际上在心里排演了成百上千遍和王杰希再次见面时的场景,无一不是他坦然的和王杰希抬手打个招呼,接着两人正常的寒暄几句,而后便像陌生人一样走开。然而现下他遇见了王杰希本人,反倒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王杰希抬起头,和他对上了眼睛,神色自若,嘴角挂着和往常一样的笑容,抬起手来跟他打个招呼,喻文州下意识的点点头算作回复。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但无论是基于二人相熟程度的打招呼方式还是几乎说得上无缝衔接的动作,都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两个快三年没有说过话的人。
喻文州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发现无论什么时候他和王杰希站在一起,总会被带进某种奇怪的氛围里。他和王杰希的默契看上去浑然天成,但只有喻文州自己才知道,那些行为正是在这种莫名的气氛的引导下才不自觉地做出的。他还想做些什么或是说些什么,但王杰希却并没给他这个机会。舞台下的过道狭小而拥挤,王杰希擦着他的肩走了过去,仅仅在他鼻间留下一缕浅淡的香气。喻文州细细闻了闻,惊讶的发现还是他们解散那一年他作为生日礼物送给王杰希的那款香水。
真好闻。喻文州这么想。但王杰希再也不是属于我的那个人了。尽管香气还是原本的香气。

评论
热度(4)

© _桃之夭夭 | Powered by LOFTER